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采风>>正文
院系采风

集中学习强使命,认真学习谈体会——2021年第一临床学院辅导员集中学习

2021年02月01日 20:01  点击:[]


为提高学习培训效果,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我院以学校组织的辅导员全员集中3天培训为契机,2021年1月29日下午在重医附一院605会议室以“集中学习强使命,认真学习谈体会”为主题开展了辅导员集中学习,第一临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秦谊英副处长主持。

 

 袁家岗校区学办主任吴亮君、辅导员老师邬舟玥、朱芮、刘美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九个坚持”,到“如何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从“对辅导员工作内涵的把握和对辅导员工作的职业规划”,到“如何做一个有情怀的辅导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学生;从辅导员应该提升的五种能力,学习力、思考力、沟通力、执行力、抗挫力,到自己作为辅导员的工作目标,分享了集中培训的学习体会。

 秦谊英在总结时说,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大家收获很大,同时也感到压力很大,我们要把压力变为努力前行的动力,不负青春,不负时光,不负重托,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在成就学生成才的同时,成就辅导员自身成才。2021年我们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袁家岗校区学办主任吴亮君发言

辅导员邬舟玥发言

辅导员朱芮发言

辅导员刘美含发言

 

                          

第一临床学院教务处 王红供稿

秦谊英 审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