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采风>>正文
院系采风

八仙过海 各显精巧——记第五临床学院“寝室心·安全行”手工总动员决赛

2018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

八仙过海 各显精巧

——第五临床学院寝室心·安全行手工总动员决赛

     2018年12月1重庆医科大学第五临床学院寝室心·安全行手工总动员决赛在A3-1401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征集了24个作品,作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最终有8个作品进入此次决赛。在决赛现场,我们看到了造型各异,生动有趣手工作品,有活泼可爱的“动物乐园”、象征着温暖床位的南走北”、代表着浓浓秋意,暖人心扉银杏屋”……。在决赛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到作品的美轮美奂,在讲诉者表演者地演绎之下,更是能够了解到该作品背后温暖人心的故事。在活动过程中,也融入了有关寝室安全知识的抢答环节让同学在欣赏寝室作品的同时也学习了有关防火防灾的安全知识,起到了寓教于学的效果。最后,经过评委严谨地评选,以张长锋同学为代表的团队作品“床南走北”作品摘得此次比赛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拓展了参赛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寝室心·安全行”愿每位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怀着一颗寝室安全之心,走得更远、更长!

撰稿者:李雪娇

摄影者:王燕冰

2018年1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