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采风>>正文
院系采风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医学英语专业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18日 14:54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997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医学英语专业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缙云校区兰苑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杨红、副院长王良兰、院办主任曾爱华、全体学办老师、2019级新生及家长约70人参会。

2018级学生代表的诗朗诵《盛夏,与你不期而遇》拉开了本次见面会的序幕。会上,杨红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的建校史,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医学英语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杨红院长谈到,外国语学院正在不断开设新的国际交流项目,助力学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往届毕业生风采视频也让新生及家长们对医学英语专业就业方向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院长的面对面交流、院系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期望,都践行着学院的教育初衷:智育培养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塑造时代需要的有德有才有学力之人。最后,杨红院长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培养“四自精神”,即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也希望家长们把握好与孩子们沟通的方式方法,培养孩子们的独立自主精神,监督他们养成科学理性的消费习惯,增强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与社会实践。

重医剪影,光影青春。在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视频中,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使2019级新生及家长们对学院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新生们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