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正文
资助中心

我校举行2021年春节学生座谈会

2021年01月22日 16:50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0日上午,我校在缙云校区兰2021年春节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代敏参加座谈会,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假期留校学生代表和留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座谈会由张代敏主持。

杨燕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慰问,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她详细了解了参会学生的家庭情况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克服暂时的家庭困难和自身不足,自立自信,放眼未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大胆向学校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致力学校发展。她还勉励同学们既要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又要仰望星空勇于追梦“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渝”,在最好的青春年华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以真实学和思源之心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座谈会上,张代敏向参会学生简单介绍了学校在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并表示期间,学校各部门同心协力,为因各种原因不能返家的学生提供全方位学习、生活保障,也希望同学们不管是返家还是留校,都要注意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寒假。

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他们首先感谢了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帮助和关心,并从在校生活、学业发展、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校各项保障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表示了肯定。因疫情原因长期无法回国的留学生代表,对学校在特殊时期给予他们的特别帮助和关怀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我国疫情防控能力的充分信任。

此前,我校为三百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返乡路费补助,让学生无忧返乡,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祥和春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