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正文
资助中心

关于2020年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情况的公示

2021年03月03日 16:15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台湾学生、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06号)中规定,我校2020年有台湾学生奖学金三等奖名额1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等奖名额1个,三等奖名额1个。按照《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办法(2019年修订)》中第三条规定,“学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个人)的评比均在当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进行”。因此,此次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也参照此办法进行。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学生处和外事处审核,于202133日召开了“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会,决定推选第二临床学院沈宝家作为此次台湾奖学金三等奖候选人,第二临床学院蒋萌作为港澳及华侨学生一等奖候选人、检验医学院林垚作为港澳及华侨学生三等奖候选人。

特此公示,如有议异,请于202139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57144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