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感恩有你 相约仲冬 ——第一临床学院举行“Show Me Your Talent”经典重现游园晚会

2018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11月22日15:00,“Show Me Your Talent”经典重现游园晚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厚德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

今年的游园会创新性地以“经典重现“为主题,节目内容以模仿秀为主要的形式,并于当天晚上呈现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晚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晚会节目表演。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启灵slay《demons》、《suger》中小哥哥小姐姐们超有台风的演奏带动了全场的热情,现场掌声四起。国标群舞《仙度瑞拉》的震撼登场,不禁让人啧啧称叹陶醉沉迷。校外乐队重现《四季》、《yellow》等四首经典,满满均是回忆!双人合唱《那个男人》温情上线,动情的歌声带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晚会接近尾声,粤语社协Lankwaifong乐队《致敬大话西游》,为今日的精彩表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第二个部分是游园游戏。

现场的四个游戏棚游戏种类亦是丰富多样:考验用筷技巧的夹水精灵,考验网鱼能力的破网捞鱼,童年套圈和投壶,还有令人肾上腺素直线上升的恐怖箱。今年学生会文艺部特为大家准备了压轴好戏——纸短情长。其目的是用最轻薄的纸张,传递最真挚的感情。

最前沿的表演方式再现已逝的经典,最炫酷的游戏棚里充满未知,情真意切,纸短情长。寒冷仲冬,感恩节已至,现场同学参与度极高,情绪使然,感恩自来。


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