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如约而至,“寝”你相伴——第一临床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

2018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20181113日,由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顺利闭下帷幕。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共计163个寝室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历时半个月,展现了寝室的精彩风貌。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考验默契的游戏环节,在樱花大道、兰苑食堂和毛主席雕塑三处分别开展。第二部分是寝室名片环节,各参赛寝室制作的寝室名片在桂苑中庭展出,这些寝室名片可谓各具特色,有立体花卉、水墨画风、二次元风格等等,同学们观赏后排成了一字长龙,给自己最喜欢的寝室名片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最后则是寝室装扮评比的环节,从寝室布置、内务整理、寝室卫生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特别是蓝色的海底世界”,橙色的梦想屋”,黑色的主题酒吧等作品令人叹为观止。


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前期活动写照

教室宣讲

前期活动写照教室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