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中国梦,科创梦,我的梦 ——重庆医科大学第五届“构想杯”创新实验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20181110日,由重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和重庆医科大学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构想杯”创新实验设计大赛在缙云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专家评审团从249份参赛标书中遴选了40个优秀队伍参加了初赛。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专家教授受邀担任评委。初赛分为小组报告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报告环节,需要小组成员们自选课题,自主查找相关资料文献,现场以ppt形式进行报告。在提问环节,将由评委老师对各小组的报告提出问题,并通过报告人的回答,从创新性、立论依据、研究方案、报告质量四个方面进行评定打分。

讲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侃侃而谈,5分钟的课题展示新颖有趣又发人深思,展示了重医学子对知识的渴望与对未知的探索。台下的评委老师们也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构想,并抓住关键点给予精彩点评,让同学们啧啧称赞。

40个小组中将选出20份作品参加于1117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第五届“构想杯”创新实验设计大赛的决赛。

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