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面朝大海,淘我所爱 ——记第一临床学院海淘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20181152030,在桂苑D1-2110(部门活动办公室),由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的海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海淘活动是同学之间的旧物交易,同学们从中学习正确判断物品价值,培养节约意识,突破使用二手物品的心理障碍,由此获得更成熟的消费理念。此次海淘活动分为物品登记、愿望征集、网上售卖三个部分。活动当晚,负责海淘活动的学生会同学热情接待了来出售物品(主要是生活用品以及体育用品)的同学们。他们将物品进行登记拍照,然后在官Q上为每件物品登出广告。随后,许多有意向购买的同学联系官Q进行咨询,并成功购得心仪物品。除此之外,学生会根据同学们在官Q的留言,记录下需求者信息及其所需物品,在官Q 上发布清单,有意向出售清单上物品的同学还与生活部联系,并跟需求方进行交易。

今年是海淘活动开展的第三年。许多同学表示海淘活动非常有意义,并且对海淘活动感到十分满意,希望能延续下去。

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