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岁月可回首,文心共交流 ——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文科生交流会

2018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经过精心准备,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2018学年度文科生交流会于112日在A1-1510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大一文科新生50余人。

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大家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文科生学医的一些看法和观点,以及文科生学医主要优势和困难。

随后,16级临床的程渝同学介绍自己的经历,并指出文科生的优势不仅在记忆方面,还在阅读和理解大段文字方面。文科同学遇到不懂的科目,不应妄自菲薄,要努力理解,反复多次练习。同时,她提醒文科同学一定不能挂科,并要保证特长科目得高分。

紧接着,17级临床专业的王诗雨同学和张坤容同学也向同学分享了经验,让同学们不要把自己圈在文科生学不懂的偏见里,避免过重的心理负担。并且,同学们应付出更多努力,要多向他人请教。同时,她们推荐同学通过跑步等活动来减轻压力,鼓励同学们尝试各种社团活动来丰富大学生活。

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说出了自己遇到的困难以及疑惑。各位前辈耐心详细的为大家解答了问题。参加交流会的同学都收获良多。

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