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看世间百态,赏佳片情怀——记第一临床学院“电影狂欢夜”第一幕顺利拉开

2018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1112日晚上18:20,由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的“电影狂欢节”在A3-1402教室揭开了它的第一层面纱--《惊天魔盗团》。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数十名同学一起观看了这场电影。

    电影开场前,同学们在音乐的伴随下依次排队在工作人员处盖章入场。已入座的同学在PPT的指示下关闭了手机音量,保持安静,等候电影正式开场。在短暂、刺激的预告片后,主持人介绍了本场电影,并宣布"电影狂欢夜"第一幕正式拉开。电影正式开始了。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看着电影,与演员共心情,同剧情齐起伏。影片结束后,主持人现场进行影评征集,邀请观影的同学对放映电影写出自己的感受,在下学期末电影狂欢夜活动结束后选取优秀影评进行展示分享。随后大家排队盖章,有序离场。

    据了解,电影狂欢节活动将每个月会放映两个由同学们投票选出的符合当月主题的电影。

 

第一临床学院缙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