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精雕细琢,变废为宝——记“寝室心,安全行”宣传月手工作品展

2018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2018年11月23日,沐浴着冬日的暖阳,第五临床学院第一团总支学生会生活劳动部和安全教育部联合组织“寝室心,安全行”手工总动员作品活动环节重庆医科大学杏苑热火朝天地展开。

    经选手们赛前的精心准备,本次活动共有22样手工作品参与此次展出本次活动取材于活,用之于生活为主题,倡导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废木头做的银杏屋,废纸箱做的车,废纸做的模型等等,让人不经禁赞叹医学生的巧手,拿得起手术刀做得出艺术品。这些构型巧妙而又贴近生活的手工品,将创意构图设计色彩一步步融合,给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艺术品和环保相结合的展出。这项别具特色的手工活动,不仅丰富了五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最后,经过线上、线下的激烈竞争,19号作品‘‘银杏屋’’手工作品以其精美的外形,丰富的内涵,赢得同学们的喜爱,最终以534.4票位居榜首,与其他7个作品携手进入决赛。

    暖暖的太阳留下长长的影子,夜幕也悄悄地铺开了,此次活动也完美落幕。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希望每一名五院学子在做好一名健康守门人的同时也能做一名环保守护者!

第五临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