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情况的公示

2019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根据《关于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8]466号)规定,我校分配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本(专)科奖学金名额共4个,分别为:台湾学生奖学金类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港澳侨学生奖学金二等1个三等1个。

参照名额分配指标,我校严格依据《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139号)、《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140号)所规定的申请条件组织等额评审,同时切实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办法(重医大文〔2017〕289号)》中第学生合素质测评结果作为学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评比及奖学金评定的依据规定审核学生申请材料。

经过对我校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的基础素质综合素质及挂科情况等多方面考评,最后决定1.台湾学生奖学金类推选:儿科学院2015级儿科学专业学生葉家均作为等奖学金候选人第一临床学院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胡孝谦为三等奖学金候选人2.港澳侨学生奖学金推选:口腔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许顺吉作为二等奖学金的候选人、推选第一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杜昂松作为三等奖学金候选人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9316前向学生工作处反映。联系电话:68485755。


重庆医科大学

                                    2019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