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初审名单的公示

2019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落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部门关于落实在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302号)文件要求,根据市就业局《关于做好2019年在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8年12月发布了《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在校求职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院系针对发放对象(2019届高校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特困人员、贷款毕业生的本科、专科、研究生)进行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各学院对收集到的求职补贴申请材料审核后报学生处初审通过。我校今年共有988名应届毕业生通过“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材料复审(其中市内低毕业生25名,市外低保毕业生10名,残疾毕业生2,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5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78名,市内特困毕业生5名,助学贷款毕业生863名)以上申请学生的申请材料将由我校报送至市就业局等部门复审,并由市就业局等部门反馈我校最终符合申报条件的毕业生名单。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3月15日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馈,电话:68485755。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初审名单》

《重庆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求职补贴申请初审名单》.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