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采风>>正文
院系采风

环保校园,绿色重医--记第二临床学院绿光青盟促环保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环保校园,绿色重医

--记第二临床学院绿光青盟促环保活动

    为倡导环保理念、弘扬环保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23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绿光青盟志愿者们缙云校区园区进行环保回收活动。

    所有志愿者按时集合,在分组分工后便开始了行动。志愿者们主动礼貌地询问以及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下,不费多时便收集了许多废弃的纸箱和空瓶。将废品转移到空地后,志愿者们细心且耐心的将废品分门别类的整理好装进布袋并做好了计数工作。在简单的合影留念后,志愿者主动帮忙收拾整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利用废品换的钱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购买了必需的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还给莘莘学子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更重要的是在大家的脑海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它在实践中发芽开花,让绿色环保永驻重医,为我们向往的绿色生活添砖加瓦。

撰稿: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绿光青盟 王敏敏

稿:第二临床学院张晰

2018年1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