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为解答新生家长们的问题与疑惑,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重庆医科大学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院于201799日下午1500-16:00A2-2101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邱景富教授、党总支梁柱俊书记,学生处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在邱景富院长的讲话下拉开序幕,邱院长为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他谈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教授、副教授为中坚的师资队伍;拥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以及公共卫生专业硕士(MPH)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同时邱院长对学院各专业学生培养计划与未来发展前景也详尽做了介绍。对于大一新生的教育邱院长还从“适应”“树立目标”“就业”三个方面与家长交换了意见。随后学院梁俊柱书记从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方面谈到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学校与家庭之间形成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最后进入家长提问环节,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及时地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示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良好的院风。相信在老师们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2017级的新生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学生工作部(处)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9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邱院长讲话
邱院长讲话




梁书记讲话

梁书记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