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金秋迎梦,展望新途 ——2017检验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在秋色宜人的山城九月,重医检验医学院又迎来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新同学们。99日,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本次迎新工作进行统筹规划,详细安排各项事宜。院学生会各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合作,竭力为新生提供帮助,整个迎新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让新生和家长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大家庭般的温暖。

上午九时,在杏苑7栋大厅,新生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初进大学校园的新生们虽略显羞涩,但掩盖不住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欣喜,大家相互问好,分享着新环境带来的新感受。填完报名单,新生们便正式成为检验医学院的一员了,新的旅途就此启程,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中加强自我管理,逐渐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朝阳走向骄阳,在青春的舞台上,实现自我的华丽蜕变。

迎新风,迎新气,迎新工作自然少不了志愿者们的配合,杏苑内外处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个来报到的新生,为新生搬运行李、指点方向,就如一进大门看到的那样“接过你行李的那一刻,我们就成了一家人。”亲切又暖心。一位大三的志愿者说,大一时他也接受了师兄师姐们的热忱服务,如今,他很乐意将这种热忱继续传递,让每一个“检验人”感受到大家庭的归属感。志愿者们灿烂的笑脸和真诚的服务,一定会是新生们收到的最贴心的见面礼。

在新生们的宿舍楼里,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翁亚光教授、副院长张彦教授、第七学办詹阿兰和袁羽西老师正逐个寝室访问,老师们首先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与家长亲切地交流中,老师们耐心地介绍了寝室设备与电器的安全情况,并叮嘱新生,以后大家住同一屋檐下,要相互包容,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并鼓励新生在新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向前,勤学进取。新生们也纷纷感谢了老师们的祝福。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

下午三时许,迎新工作逐渐接近了尾声,对于这次迎新活动,学校领导与新生家长都做出了一致好评,检验医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新生们收获了崭新的大学画卷,相信他们经过重医四年的磨砺,定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的竞技场,等待着每一位同学的奋斗与挑战!

接下来便是为期两周的军训,也希望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的同学可以在大学的第一场洗礼中磨练意志,愈挫弥坚,加强自律,为今后的学习生涯提供坚实的保障。



                                                      学生工作部(处)第七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