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布置会

2017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为确保2016-2017年度综合测评及贫困生认定工作顺利开展,使这两项工作更好地落实到位,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7911日中午1240A1-1509教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启动仪式及贫困生认定工作布置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梁柱俊书记、学生处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和各行政班班长、生劳委员以及2017级各专业新生班主任。

会议开始,首先是学办主任陈敏老师致开场词。接下来由生劳部罗秋平同学讲解贫困生认定工作的相关事宜,重点讲解了开展贫困生认定工作的注意事项,并下发了关于贫困生认定材料填写的通知。随后由秘书处肖晓秋同学讲解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的相关事宜,重点讲解了学生手册上关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办法,提醒各班班长综合测评的时间推进以及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项。会议最后,梁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此两项工作的工作原则、程序作了要求,并强调了综合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办与学院一道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整个过程会场井然有序、纪律良好,布置会向各行政班明确传达了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以及贫困生认定的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为这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部(处)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2


陈老师致词
陈老师致词

梁书记讲话


梁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