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部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交流

2021年05月12日 18:52  点击:[]

 202157日,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猎校友办科长王涵等一行6人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代敏,副部长胡宝、杨祖义,第一临床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秦谊英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第一临床学院和校友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在缙云校区兰苑L2-2众创空间会议室举行。

53A6C3

交流会上,张代敏张猎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胡宝、杨祖义、秦谊英等人分别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举措就业指导服务及临床专业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猎部长首先对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对我校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从辅导员配备、学生管理体制机制、学生就业服务、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华西临床医学院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参会同志就共同关心和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开阔了彼此的视野,拓展了学生工作的思路,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共同促进学生工作不断向好向发展。

C33B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