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

2017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9月14日上午9:00,我校2017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宣传部、财务处、保卫处、科研处、各院系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杨华仁处长通报了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同时,对本次修订学生管理制度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随后,学生处胡宝副处长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三好”评选、奖助学金评定、学生精准资助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校团委谢勇刚书记对近期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冯跃林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的立身之本。要站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培养又红又专的医学生;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的第一责任,增强教师的育人意识,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她要求,全校要牢牢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她指出,队伍建设是做好学生教育服务管理的关键,有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要按照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

冯跃林副书记对近期安全稳定、资助育人、创新创业及团学工作做了强调,她希望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常态工作重点抓,努力争取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部(处)

                                                                              2017.9.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