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上海市8大市级医院齐聚我校招聘人才

2017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20171013日,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携上海市8大市级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齐聚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包括临床医生、医技、护士、医院行政管理人员等,其专业需求涵盖临床医学、麻醉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护理学等医药卫生各专业。

校园专场招聘会当天,首先进行了校园宣讲。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主要围绕上海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给学生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应届毕业生有序地进入校园招聘大厅,进行现场招聘。毕业生积极了解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供需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积极配合招聘单位做好招聘前期筹备工作,招聘会期间,加强安保力度,确保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学生处杨华仁处长、研究生院党总支李情书记也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招聘单位需求情况,询问招聘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情况,还积极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推荐与指导。

另外,本学期开学以来,就业指导中心已举办了4 场校园宣讲、招聘会,接待用人单位11家。近期,还将有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四川省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荣昌区卫计委等行业主管部门组团到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从目前就业需求情况来看,主要呈现单位招聘力度大、学历需求较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毕业生需求量大等特点。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大力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对特殊困难群体的毕业生开展帮扶工作。同时,学校将全面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为学生就业、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做好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选平台。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7.1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