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之窗>>正文
思政之窗

学校举行2023年辅导员资助育人全员培训

2023年07月12日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夯实学生日常管理。7月6日上午,学校在缙云校区6309会议室,举行2023年辅导员资助育人全员培训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恒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179CA

培训第一阶段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系统培训,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智慧学工系统的操作,重点选取了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学生综合测评等辅导员常用板块进行讲解,并以现场问答的方式,及时解决大家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智慧学工系统是学生数据统一采集教育数字化管理的重要平台,熟悉运用智慧学工系统有利于帮助学生、辅导员和职能部门走出信息孤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13C71

培训第二阶段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相关文件解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唐雪对最新印发的《重庆医科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重庆医科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实施意见》《重庆医科大学卓越学生奖励资助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要点解析。唐主任表示通过新旧文件的对比解读,让辅导员老师们更加深入全面地掌握新文件内容,从而提升资助工作育人实效。

1C9D3

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