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采风>>正文
院系采风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思想引领在园区”之勤工助学交流会

2023年11月21日 16:46  点击:[]

         为落实学校“青年面对面”专项工作,推进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2023年11月14日,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党委副书记杨志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车俊池、辅导员钟艳与中医药学院勤工助学的同学在中医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同学分享了在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和学习感悟,谈到老师们在生活上的关心,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帮助时,大家表示很感激学校能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自己也会珍惜机会,更好的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杨志强书记给同学们讲述了学院某位已毕业学生的爱心传递故事,因为在校期间得到过师兄师姐的资助,毕业后自己也在尽绵薄之力资助在校经济困难的同学,杨书记希望同学们把爱心传承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学习,用自己的所学造福他人。

  朱伯平书记谈到:学校目前在对各个园区打造一站式的社区,力求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各位同学在勤工岗位上能够有所收获和成长,不仅仅是丰富物质世界,更要提升精神世界,做一位爱的传递者。会上,学院两位书记给学生赠送了一些日常用品,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交流的时间虽然很短暂,同学们的心却很温暖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对受助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医学生的誓词,努力学习,学好专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真正做到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钟艳                

                                       审核:杨志强、车俊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