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时代共奋进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精品团日活动分享会

2018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提高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与时共进的意识,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19:00-20:30在A3-1401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时代共奋进”精品团日活动分享会。此次活动到场嘉宾有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词下,学院各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节目,各个团支部的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游戏抽奖环节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由学院团总支表演的舞台剧《爱的四十年华》,使全场气氛达到顶点。最后,随着颁奖仪式的顺利进行,2018年度学院精品团日分享会也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旨在让同学们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风雨兼程,更是要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