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正文
资助中心

关于我校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第二批通过审核名单的公示

2022年06月14日 10:46  点击:[]

根据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在校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渝就发〔2022〕7号文件精神,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2年3月发布了《关于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并与5月发布了第二批申报通知。此次申报由学生自行网上报名,各学院对学生是否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把关,学校资助中心对学生的证明材料进行初审,市教委联合市人社局、民政局、扶贫办、残联等部门对学生材料进行复审。我校今年第二批共有121名2023届毕业生申请该补助并通过复审。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6月20日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唐老师反馈,电话:65714477。

 

附件:2023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公示名单(第二批)》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