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学生之家

基础医学院顺利开展师生联谊篮球赛

2018年12月10日 00:00  点击:[]

基础医学院顺利开展师生联谊篮球赛

为丰富学院师生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师生的体质,加强师生之间感情交流,培养师生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1271530,由基础医学院党政工团共同组织的2018师生联谊篮球赛,在韵博体育馆成功举行。基础医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两支队伍,由老师和同学们相互自由选择组成。比赛前,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带来精彩开场。比赛由学院余华荣副院长开球。比赛中,各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出他们极佳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为比赛的公平公正提供了有利保障。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紫队和黑队以38:39的比分结束比赛。比赛结束后,我们还在现场继续开展了趣味躲避球游戏,观众们也积极参加,大家不亦乐乎。

此次篮球赛我院师生积极准备,充分参与,充分展示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家集体荣誉感。赛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类师生联谊活动,既能提升大家身体素质,又能促进师生相互熟悉了解,促进师生感情交流,增进学院师生凝聚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结合学院实际,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素质拓展等对角度开展活动,服务学生学知识强能力,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基础医学院工会

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1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