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复旦大学学工部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2021年07月13日 18:34  点击:[]

78下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优优、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子涵及27批人才工程预备队、2021级新生辅导员等一行40人来到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祖义,思政科科长滕永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罗婷及部分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在缙云校区兰苑L2-2307众创空间会议室举行。杨祖义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学生工作总体了详细介绍,期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汲取经验,提升学校学生工作质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联动机制和实施举措、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做法和经验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探讨和交流。陆优优高度评价我校学生工作特别是辅导员队伍的培养、举荐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复旦大学学生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发展。

陆优优等一行还前往生命健康博物馆参观了学校“弦歌西进,西迁精神主题展”。同志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在影像故事中汲取了西迁精神力量。

从黄浦江畔到嘉陵江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重庆医科大学有着同气连枝、血浓于水的历史渊源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一同追忆这段历史,从西迁的人物和故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共同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