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就业服务不打烊 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0年03月03日 17: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庆市的决策部署,学校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谋划,积极调整与创新工作方式,多途径为毕业生开拓招聘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梦想起航。

2月20日,学校举办了首场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春季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吸引了75家医药卫生类单位,累计提供岗位需求千余个,近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络线上“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 能够“足不出户”地开展求职与招聘活动。3月份,学校还将继续举办3场医药卫生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并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微信、QQ等网络平台积极向毕业生发布各级各类人才交流中心、专业招聘网站举办的视频双选会信息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最大限度的为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

学校将努力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具体工作积极动员和组织大学生参加“三支一扶”“征兵入伍”大学生西部计划等项目,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继续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完善各项就业帮扶举措,开展精准指导服务,保障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