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之窗>>正文
思政之窗

凝心聚力 赋能前行——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7:5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加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3月3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在学校缙云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了素质能力拓展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机关工作人员及辅导员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燕滨对参加本次素质能力拓展活动的辅导员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与责任意识,构建积极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二是增进沟通交流,展现职业风采,借助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释放身心,挖掘潜能,提升协调、沟通、组织的能力并应用到学生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深化职业情怀,强化使命担当,通过本次活动提升自身的育人能力和水平,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贡献力量。

232BBF

 

1CF77C

 

232BBF

 

undefined

 


活动开始后,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团队破冰”“水到渠成”“孤岛求生”“挑战NO1”拓展内容,辅导员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相互协作,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过程中,不仅培养了辅导员老师们团队合作意识,也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

AE90E 

本次活动为辅导员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帮助他们增进情谊,挑战自我,提升战斗力。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同心、同向、同力、同荣,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学生管理与服务中,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