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公示

2024年04月12日 14:39  点击:[]

根据《关于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通知》有关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前期共收到3人申报,目前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完成了评审工作,现将我校拟推荐的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予以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F67A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公平公正,现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412日至418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邮件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滕永直、宋玉婷   023-65712100

邮箱:xsc@cqm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4412




关闭